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赖盈颖美女的Farewell

喂大家,赏不赏脸出席我的Farewell Party啊?
我的美国留学Confirm了。
30/12/2009早上9点15分启程,飞往San Francisco。
我希望一切从简,Buffet形式就好。
不想在BBQ/Steamboat后,还要辛辛苦苦的打扫整理。
暂定于26/12/2009,在我家。
晚餐!
你们喜欢把这个当作圣诞派对也行的窝,哈哈
29号的“圣诞派对”我没法出席了
会想我的一定要来啊~

我应该会一年回一次,如果有$$的话
不过绝对碰不上农历新年/中秋/圣诞这类的节庆了
因为美国的Summer Holiday是介于May--July
所以我们还是可以校庆见!!!

行或不行?有任何意见?
请大家踊跃回复此篇
也可自行联络我
手机:016-6367718(谢绝晚上叫我起床尿尿!)
MSN/Email/Facebook: blue_lavender2005@hotmail.com
待一切商量好后,再发一篇文章正式通知Farewell确定办成

PS: 我28/11---9/12不在大马,所以这段时间网络联系哦=)

23 comments:

  1. 想不到我是第一个~~
    很不想留言咯~~xD

    勉强去应酬你吧~~xD

    哈哈~~

    可是不敢保证~~在你家??

    ReplyDelete
  2. 行行行~
    我一定去~
    我要驾车 XD

    ReplyDelete
  3. ==shit~我外公生日~如果在我阿姨家~我就去~附近罢了

    ReplyDelete
  4. 26啊,应该可以去~因为我会想你的咧...T.T

    ReplyDelete
  5. O.o
    kangfoo drive then fetch me along ^^
    uhooooooooooooo
    clapssss ><

    ReplyDelete
  6. 尽量出席。:)

    ReplyDelete
  7. @@ Buffet形式的晚餐,在我家~交通自便~
    我只是想凑看有多少人会出席,如果人数怪怪,倒不如在外面吃一个晚餐也一样 =)

    ReplyDelete
  8. 我想办法去~ =D 哈哈哈

    jingyilol

    ReplyDelete
  9. 那就来个马六甲~~
    一天吃十餐旅行吧 ^^

    ReplyDelete
  10. 【古城 吃啊吃啊吃死去 一日游】

    =.=



    bone去死
    嫑载你~

    ReplyDelete
  11. 我要看我几时考完试~~
    如果可以的话再告知你一声。

    ReplyDelete
  12. 哈哈,所以每个人的答案都是“到时再给你答案”right?
    哈哈~


    喂呀!要尽快啦
    定食物要时间的涅~

    ReplyDelete
  13. 如没意外事件发生,俺是可以去的~~
    喂,黑白...载埋我!!!!!

    ReplyDelete
  14. i reali not so sure O.o
    but ^^ i eat very little nia ><
    so ....is ok ^^
    u know lah .......i reali eat very "little" nia ><

    ReplyDelete
  15. lamort,
    我在想我到底会不会去你家……


    kylie,
    干嘛强调?
    我不明白~

    ReplyDelete
  16. 设party有25人将出席

    if kylie有来,食物要准备27人份
    if kylie没有来,食物要准备24人份

    哈哈

    ReplyDelete
  17. 突然觉得我在留废话
    头顶上有3只乌鸦nga nga nga飞过...

    ReplyDelete
  18. 不用怕,
    我来支持你的笑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19. 你只是让头上的三只乌鸦变五只……

    ReplyDelete
  20. 我想去,
    但是沒機會...=="

    我要吃!!!!!

    ReplyDelete
  21. 黑白,放心啦...
    俺的家很容易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