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不如……来个聚会咧?-^^-

事情起源:【懒惰讲】

导演:【懒惰讲】 编剧:【懒惰讲】

……
……
……

主角:【懒惰讲】 客串演出:【懒惰讲】

事情经过:【懒惰讲】

事情发展:【懒惰讲】



总结:
不如……来个聚会咧?-^^-

宝珠:“CNQING, 我的屋子在等你们…”
荣杰:【无视他吧】
康富:“聚会聚会 我要聚会 xD”
明杰:On lo~
欣莹:15/5???


后续发展:【有你 就有它】

19 comments:

  1. 我知道 大家都on的
    实际点
    讲时间吧
    找个周末 如何?

    ReplyDelete
  2. 怎样都好!!校庆都要回来??

    ReplyDelete
  3. i back to taiwan at 0528 until 0926 wor

    ReplyDelete
  4. =="...

    看來不管我的事...><"

    ReplyDelete
  5. 不如……satay celup咧?

    ReplyDelete
  6. 明明是周末 死回来啦!

    ReplyDelete
  7. 迟一个星期我有回去~
    (慧琳)

    ReplyDelete
  8. 我 11-16号应该都会在马六甲的~
    sem break。 现在开始放到23。
    欢迎找我!
    0162339550

    映廷

    ReplyDelete
  9. 看樣子,
    活動應該是胎死腹中,夭折了...><"

    ReplyDelete
  10. 嗯咯嗯咯
    假期都过了 xD
    你开心了咯 =x =

    ReplyDelete
  11. 严重抗议!

    抗议无效 ==

    刷!

    无缘了大家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