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My Farewell

yello~
我的Buffet正式改为Steamboat style啦
只剩最后的3天,由于很多人都没办法confirm,所以没办法弄buffet

这是confirm的名单
静怡
Cynthia
Beatrice
嘉仪
毅湘
秀萍
雪吟
婉容
钦佩
Irene
循绮
珍兰
康富(改良过)
子源
文泉
明杰
贵顺
荣杰
汇丰(!!!)
阿莫

由于是steamboat style,如果有人突然有空能够出席,也能临时出现哦~食物会足够的^^
PS:你们可以留言一下希望有什么火锅料

谢谢你们的抽空出席,感激不尽^^

11 comments:

  1. 请在我的名字后面也加上三个感叹号
    让人家知道那是错字

    金针菇万岁万岁万万岁~

    ReplyDelete
  2. 是啦,金针菇。还要什么special order吗??

    ReplyDelete
  3. 勋权不好意思说他想出席呢
    嫑紧 到时我绑架他去~^^

    ReplyDelete
  4. 哈哈,带埋凯明咯,都不知道张哲涵会出席吗

    ReplyDelete
  5. 凯旻扮失踪

    我跟勋权讲哲涵会去了 =.=

    ReplyDelete
  6. 蘑菇 蘑菇 蘑菇 蘑菇 蘑菇 蘑菇 蘑菇 !!!

    ps 我不喜欢吃包菜




    Jingyilol

    ReplyDelete
  7. 是菇类就来一大罗啦~!

    贱骨头 你收风很慢……

    ReplyDelete
  8. 日本豆腐!!!!!!!!!!!!!!!!!!!!!!!!!!!!!!!!!!!!

    ReplyDelete
  9. 我要水餃!!!!!><"
    在哪里辦?
    你家???

    ReplyDelete
  10. 在我家。日本豆腐?收到~蘑菇?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