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Preparation for my farewell

嘿,明天就是我的叙别会了,我超兴奋期待,今晚睡不着的咧
来看看我为明天的准备
6支我们所谓的香槟,每次聚会一定要有的
6支100plus以供应吾班的各水桶们
一定要有的菜类,明天早上巴杀再续买
我要求的鸡蛋!
无名氏要求的日本豆腐
鸡肉丸
蟹肉丸
Dory鱼
虽然没人要求蟹柳,不过我觉得应该很抢手
康富要求的金针菇,和以下所有菇类
嘉仪要求的草菇
万众要求的蘑菇!!
米粉
赖妈妈的独家超辣chilli (XD)
就先陪我过过年好吗?人家没得过年呐 ><"
待切的西瓜。

明早再去巴杀买虾,鸡肉,菜,鸟蛋,鱼圆,排骨(汤底)。
这样的分量够吃吗?我有点担心也。
你们看看还有少了什么喜欢的食物???
我好期待明天和大家聚会!
如果有谁突然有空能够出席,我大大欢迎哦!
爱你们

13 comments:

  1. 我的名字又错了啊
    就挣了那么多次 你真没我心 T^T

    ReplyDelete
  2. 改了。没你心的话,就不会买菇了。你说是不是?XD

    ReplyDelete
  3. 你自己说你打错多少次了 ==
    还有嘉仪的也是错了
    你真是错字连篇 XD

    ReplyDelete
  4. 我以后是要和豆子抢饭碗的啊~ XP

    ReplyDelete
  5. 你觉得够吃吗?明天大概有20多一点人来

    ReplyDelete
  6. 饿的话就出去买披萨咯
    方便得很~

    ReplyDelete
  7. 嗯,聪明人果然一样想法

    ReplyDelete
  8. 我可以要求海鲜豆腐,猪肉丸....

    ReplyDelete
  9. 好滴,明天早上巴杀找找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