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Cnqing第三届【吃啊吃啊吃出情•团圆饭】

目前为止
也就
台湾帮的说20号之前ok
Inti的12到21
taylor也是
莫也是
贱骨头说22之前都行
lamort 12到14 自动被忽略 XD
yunyun、无名氏、阿lol都说尽量出席
然后俊森说18号到21号光临马六甲

基于配合森林王子
加上Alfred&Mandy的大力提倡
再者目前貌似也没人说不行
所以团圆饭日期定在2月18号 好吗?

地点方面 再说吧~ ← 好敷衍 xD

15 comments:

  1. 如果没意外的话应该ok吧~~因为早上8点多早上要到学校去sign-up tutorial~~

    如果不lucky的话就18号晚上去 =-=

    ReplyDelete
  2. 我都可以。。。
    哈哈。。。

    ReplyDelete
  3. 顺便庆祝蔡兄生日吗???????
    我想去!!!!!!!
    难道utar真的放两天而已咩???
    我的表妹又说1星期~~~~~~~~
    haijo.....
    很惨的!


    =.= 安古_留 =.=

    ReplyDelete
  4. 原來是他的生日壓
    難怪黑白那樣說
    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

    boon chuan birthday ~~~


    jingyi

    ReplyDelete
  6. dont forget to inform bao ma
    she asked my last few days

    ReplyDelete
  7. 豆子~
    可以帮我通知宝妈嘛??

    因为我弟转校了~我没什么机会去学校了~~

    ReplyDelete
  8. 哈哈~
    抱歉~团圆饭不能出席了~>..<


    不孝子才想到~~那天是老妈子的生日~~

    ReplyDelete
  9. 你弟弟培風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