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贱货们 WE NEED YOU

关于团圆饭
前些日子
拜托了莫同学帮忙转发简信
问问大家谁要出席
出乎意料地
回复人数竟多达0
我知道
这里面或多或少有因为某人的人缘不佳
但是
这也让我们很难办
所以在此想借助群众的力量
让大家帮忙问问

活动:Cnqing第三届【吃啊吃啊吃死去·团圆饭】
日期:2月17B日(2月18日)
时间:晚餐时间 =.=
地点:Station 1

请无视之前的讨论
地点就是这么突然地变更了
为此 我只能说:
“我们执着的不是‘饭’,而是‘团圆’!”

所以现在时间是定了
反正怎么改也有人不行
也没人要配合 给一份完整的时间表
让我们选最合适的时间

现在只是大概确定人数
但还是请大家务必认真看待 囧

我懂18号还是有些人不行
可是请大家别追求完美
你们想多了 =.=

就酱
早死早超生^^

18 comments:

  1. 所謂的某人是轉發的那個嘛?
    哈哈

    話說

    我沒收到= =

    ReplyDelete
  2. 果然是cnqing的
    一点就通

    现在收不收到不是重点了
    你给我转去问人!

    ReplyDelete
  3. Fk =-=
    18 就 18 啦~~
    什么17B然后白色的18日~谁看到哦~

    ReplyDelete
  4. kesian^ station 1 貌似没有圆桌涅~
    恕我鲁钝,那其实是17还是18号咧?

    ReplyDelete
  5. saya tak boleh lah....T.T
    u all enjoy lah......><

    irene

    ReplyDelete
  6. 我什么都没有收到………………

    18号吧。
    station1 ,batu berendam的?<<应该是

    我会去 没有意外的话

    ReplyDelete
  7. melaka baru 的
    基本上我也一直以为那里是batu berendam
    lol

    有没有收到已经不是重点 =.=

    ReplyDelete
  8. new style ....=_= 17B means 18th ???
    lolll

    why station one ???
    western gathering ?

    well .....the "msg" i dnt receive and who is the "mou ren" ?

    and hor ......i dun know how to go station 1 !

    ReplyDelete
  9. 是啊是啊


    因为种种原因
    加上小组同意
    最终决定就是station one了
    这样也好
    就不用确定人数 要来就来

    当然就是我们的莫同学啊

    车到山前必有路 xD

    ReplyDelete
  10. 对对。。
    就大家都有自己的活动啊。。
    可以来就来咯。。
    反正重点是要聚在一起。。。
    kylie,
    我跟康复都有去阿。。
    一起去咯。。
    我们会路啊。。。

    ReplyDelete
  11. 嗨 你好
    我叫康富!

    事实上
    只有你会路 我不会的 xD

    ReplyDelete
  12. kiat is bone arh ???
    so .....means ....u guys know ....then i will know also ???
    crazy O.o

    or .....u means ...come and fetch me ?? XD
    sound good ~~~~~~~

    ReplyDelete
  13. kiat is yongciat =.=

    ya
    we all tumpang yongciat's car xD

    ReplyDelete
  14. wow
    good ....
    then yongciat come and fetch me !!!!!!
    thankssss
    XD

    ReplyDelete
  15. 只有這些人?
    我可以
    穎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