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就这样^^

哈哈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
既然来了
想必就是赞同《大家一起blog一blog》最后第二段的建议了吧(点头)
感谢大家的支持

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个疑惑——这blog到底是谁开的?(没有也配合一下咧)
甭怀疑
就是我——黑白
由此可见
我最近迷上blog了……=.=
是啦是啦(无奈)
是迷上了啦
因为最近常逛blog
看到很多人能够一家大小一起blog
而且有些人还能写blog赚钱呢($.$)

其实
开这个blog的原因
纯粹是因为不想用wretch XD
嗯 没错
这就是传说中的“为一己私欲”

另外我发现到
我们班很喜新厌旧的
一开始是wretch
然后冷下来我开了M群
过后又有了facebook
结果现在又冷了下来
所以开多一个blogspot吸引一下大家的眼球
↑ 硬掰

还有啦
上blogspot真的比较快咧
上wretch又一直“the page take too long to respond”
而且blogspot又能invite authors
每个人都能用自己account发言
等于变相帮你们申请account
那以后你们可能得空没事也来开个blog
大家一起blog一blog

随后就是顺便宣传一下大家(自己)的blog咯
↑ 又是为私利

1 comment:

  1. 你都说到这样了那我们只好说“谢谢康富”
    快来╭∩╮(︶︿︶)╭∩╮鄙视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