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哈羅!大家好^^

該怎么說叻?*.*''
文泉。。你還好吧?
安慰人的話我不太會。。。
也不敢說我了解你的感受和痛。。。對。。。

嗯。。。
我想你自己也知道,未來的日子你會更堅強。。。
想說的是,
為自己累計感動,小感動也好。。。
這樣會慢慢找回你的笑容吧。。。
雖然要花點時間,但世上還是有很多人事物是值得期待的。。。
對。。。
你做得很好。。。
對于最敬愛的爸爸,存有感激,和愛。。。
艷芬說,愛是世上最重要的。。。(我離題了嗎?。。。>.<)

然后。。。
商三情的同學都很關心你。。。。(你知道的。。對不對。。哈哈^^)
加油!!!Fighting!!!( >.<.....O.<........^.^.....n.n......=.='')


haha...不管了。。。
不管我寫的好不好,
寫的沒良心, (曾經有人很認真的說我狼心狗肺。。。。靠!!)
寫的沒同情心,
寫的有夠假。。。(I  DON'T CARE!!!!!!)
YEA...


大家看了可能會想說:穎欣怎么變得這么惡心?!
對。。我變了。。。便惡心了。。。。>.<''
高中時明明就對班上不聞不問。。。
現在。。。至少我覺得跟大家的距離有近了。。。(雖然是一點點。。。可能是螞蟻的心臟的億萬分之一。。。)
對。。。


接下來。。。
大家很久沒po 些廢言廢語了huh........
康富急了。。。(他不相信自己的號召力這么。。。。對。。)
現在。。
商N情班網部落格熱熱打八折!!!
快來哦!!!!(=.='' geli~~)
沒有la。。
就大家什么想分享的,
高興的,激動的,悲哀的,憤怒的,酸sweet苦pedas.....
統統丟進來。。。


話說,
班上同學李穎欣,開了人生的第一個BLOG!!! ( 拍手!!!)
http://swaggertikus.blogspot.com (配合班網,放藍色。。)
目前此網站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大家有空歡迎來坐坐,椅子自備。。。
謝謝!!! THANK YOU VERY KAMSA!!!!!!
(不必有太大期望,此網owner純屬無名小卒一粒。。。
文章當然。。。)
還有艷芬也是開了。。(拍手!!)
快去捧場吧!!

不小心沒被加到,想發文章湊熱鬧的同學!!!
ATTENDTION!!!!!!!找康富算賬去!!!!!他會加你。。。
好。。
大家好好享用班網吧~~~
bye~~
謝謝~~~^^


**PS: 1.我不是穎欣!!
          2.想po 文章的,千萬別想說打在外面在paste 進來,此路不通!!你會哭都沒眼淚!!!

12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安慰和关心。:)

    ReplyDelete
  2. (惊)
    文泉怎么出现了?!

    你们看
    睡神颖欣都发言了
    你们一个两个在干嘛?(吼)

    还有你们谁要发言可是还没加入contributors的
    告诉我
    我会invite你们

    感谢颖欣的支持^^

    ReplyDelete
  3. 文泉:^^
    stuching:被騙?
    sad...
    黑白:不客氣^^

    ReplyDelete
  4. 我不是颖欣!!←这是什么?==

    ReplyDelete
  5. auahuauaa..! boon chuan, gambate..^^

    tikus: "geli"is ur style.-->(学艳芬的).
    至少我觉得跟大家的距离近了-->tat's great to heard that.

    大家看!! 这是颖欣的真心话..哈哈!

    ReplyDelete
  6. hihi.....wen quan god luv o..
    hihi tikus i luv tat i dun care eh eh eh
    en by posting even sum trashy thng v can b closer..n thnx tikus打八折o...ramahldan promosi??
    talkimomo olso real fun...btw jzt wan share a bit scare cz gt 2 days asthma attack...pray 4 me^^
    god luv ya'll
    fy

    ReplyDelete
  7. 拍手中~~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很大声]
    哈哈~~ 颖欣~~ 还有大家 好~
    tikus还真的变了~ 嗯。 看来我要拉循循来了~ 哈哈

    康富的号召力…… 不错啦 ^^
    最近有点热热了~ 哈哈 虽然在skype ……………………
    但是呢, 加油 ~ =)

    ReplyDelete
  8. 哈哈
    热闹是好事
    继续吧~!
    有时转发好文章也不错^^

    ReplyDelete
  9. i'm already here....
    although just came la
    hahaha

    "tikus" means yin xin r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