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cnqing_killer

话说我们在M群讨论了很久
决定让颖欣来班网发个主题
搞一搞气氛 唤醒沉睡中的各位
结果她很搞笑地跑去更新了自己的blog……囧
最后……还是要像神一般存在的我来show一手

刚刚肥燕给了个建议
写个大家的介绍
我没直接波他冷水
原因:她要写就给她写咯 有人发言是好事 XD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可以写咯
毕竟单单我一个人的事迹就能写好几篇 抢完风头不怎么好意思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所谓道高一尺高一丈
咱们的勇正先生还是很强大的
怎么说呢?
给大家看看一下对白先

————————————————————————————————

对白 W

地点: 食堂
时机: 扯铃表演后
人物: 甲→勇正 乙→于帆 丙→某扯铃表演者

乙: 你认识他吗?
丙: 不认识
甲: 你知道我是谁吗?
丙: 不知道哦(懵懂) 你是谁?
乙: 他一是参加扯铃大赛的咧 西马代表
丙: 哈?
乙: 你刚才表演的他都会
丙: 他很厉害的是吗?
乙: 是啦 他以前是西马代表来的
丙: 哇 可以交流一下吗?
甲: 哦 我手受伤了 医生讲不能玩扯铃了(落寞)
丙: 哦 那你以前很厉害的啊?
甲: 还好啦 去过东马比赛一次 差一点点就能赢了的 可是比赛时受伤了(哀叹)
丙: 哦 那现在一点都不能玩了啊?
甲: 嗯 不能太激烈 可是很久没玩了 生疏了
丙: 那可以表演一下给我看吗?(崇拜)
甲: 不要啦 等下失手不好意思
丙: 不要紧啦 没关系的(水汪汪的眼神)
甲: 还是不要了啦

(经过一番退让后,甲乙顺利潜遁)

————————————————————————————————

对白 X

地点: inti宿舍
时机: 玩着o2jam
人物: 甲→勇正 乙、丙→友人

乙: 你很厉害哦?
甲: 很容易罢了 只要跟着拍子节奏就可以了 只要会音乐 o2jam都不难
乙: 诶你会音乐的啊?
甲: 你不知道的啊?
乙: 是么?
甲: 我会钢琴的
乙: 不要骗我啦
甲: 骗你有钱赚啊?
乙: 真的么……?
甲: 是啦!我钢琴 Grade 8 的咧!
丙: 哇 酱够力?
乙: 你会钢琴我切!
甲: 那你可以去准备刀了
乙: o.O
丙: 真的吗?我也是有学钢琴的哦 我 Grade 4
甲: 我原本要拿 Performance 的 后来我因为时间上问题 就放弃了 就来读书了咯
丙: 哇 酱不是很可惜?
甲: 还好啦 只是兴趣罢了

(又是一番狂轰乱炮 一群天真的小绵羊又被……)

————————————————————————————————

对白 Y

地点: H-Block Common room
时机: Hacking Restaurant City
人物: 甲→勇正 乙→康富 丙、丁→友人

丁: 做么你RC酱多钱的?
甲: Hack 的啦
丙: 你怎样hack的?
乙: 他是 Hacker 来的咧
丙: huh?
乙: 他以前有参加过 hacker 比赛的
丙: 是么?
乙: 真的啦 他们是一team的 一起去比赛
丙: then?
乙: 他们第二名 可以代表西马去东马比赛
丙: 哇!
乙: 可是那时候刚好要统考 他没去
丙: 哦 原来如此 怪不得
乙: 这个RC的 hack program 就是他写的咯
丙: 真的啊?
乙: Cheat engine 不是啦 那个是很common的软件而已 RC tool 是他写的
丙: 哦 得空哦?
乙: 以前得空写的咯 现在RC update了很多 很多hack不到了 懒惰去改良
丙: 靠!去写给我咧!我要咧!
乙: 你问他咯
丙: 还有什么够力的?讲来听一下
乙: 哦 他上课可以shut down 老师的电脑
(群众一阵惊叹)

(留下一场崇拜的目光 咱们溜了)

————————————————————————————————

对白 Z

地点: inti's kota laksamana mamak档
时机: limteh时碰见中国朋友
人物: 甲→勇正、于帆、文泉、新源&康富 乙→中国朋友

甲: 嗨
乙: 哦 嗨
甲: 你们在干嘛?
乙: 哦 烧烤呗~
甲: 林丹教练 我们几时要切磋切磋?
乙: 好啊 我要和你们最强的人打
甲: 哦 我们这里最强的是他(指勇正)
乙: (看向勇正)
甲: 可是你要打赢我们先
乙: 好啊
甲: 我们这里 他最强(勇正) 他第二(文泉) 我第三(新源) 他第四(于帆) 他最后(康富)
乙: 是吗? 可是我看他也蛮厉害的耶(指康富)
甲: 还好啦 就是讲我们都很厉害的咯 他是我们里面最差的(指康富) 所以你一定要挑战他先
乙: 你们不要骗我啊
甲: 骗你做么? 他是州手来的咧(指勇正)
乙: 哦是吗?
甲: 他是西马排名第二的州手 本来要代表西马去东马比赛的 可是右手受伤了
乙: 哦 那他现在行吗?(鄙视)
甲: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不要看小人家啦
乙: okok 那么约个时间呗~

(就这样 勇正又多了个称号)

————————————————————————————————

基本上
以上都只是非常简短的对白
甚至有些被篡改了 ← 忘记了很多
总之只想带出那点意思
有许多词不达意的地方
其实现场时非常搞笑的
文笔不行 见谅^^

总结一下目前勇正在大家的印象里是怎么样的存在
培风初中女生杀手——Killer
跆拳道黑带 助教
钢琴 Grade 8
前扯铃州手
西马骇客大赛亚军队支柱队员 骇客协会名誉会员
西马第二羽毛球州手
……
……
……(略)
请大家重新认识咱们班的张勇正同学^^

5 comments:

  1. 看来~~雍正做了5年的幽灵
    不是白做的

    功力越来越增进了~~

    ReplyDelete
  2. 乙: 哦 他上课可以shut down 老师的电脑
    (群众一阵惊叹)
    hahaha...canot tah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