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豆子就是愛慕虛榮

部落格似乎有開始沉寂了下來,
為了增添部落格的生氣,
那我就犧牲自己,
為大家帶來一些驚心動魄,
能刺激你感觀的驚悚畫面,
若有任何不適,本人不賠償任何醫藥費,
也不能向本人索取任何賠償...XD



來吧,說些好話給我聽吧,
我就是靠這些掌聲,
這些虛榮活下來的,
來啦,不要吝嗇啦... =P

但是,
我深深體會了“早知現在,何必當初”這句話,
一時的快感和放縱,就會為自己帶來莫大的嚴重后果,
要變回之前,又要付出代價,
所以,在大家要暴食之前,
請三思...=)

祝各位有個健康,苗條的身體... ^^


PS:
不要怪我,
一篇網志貼3個地方,
因為都沒人更新,
有總比沒有好...=P

11 comments:

  1. fiew weet~~~
    拍手ing!!!!!!!

    前面那張太搞笑了啦。。。

    該不會下個月兩張照片是倒反放?
    JANGAN!!!!!

    有熱哦有熱哦~~

    ReplyDelete
  2. walaoe!!!
    一定不會!!

    keep著,
    哈哈,但是我想去買個稱,
    這樣比較可以看到數字,
    不用自己猜,又不敢吃,
    這樣的生活還有什么意思吶?
    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cheh
    怎样看都像动过手脚的(甩)

    ReplyDelete
  4. 我媽看到你的留言一定哭到眼睛跌出來,
    然后悶悶不樂1分鐘...XD

    ReplyDelete
  5. 黑白~~
    绝对赞同~~
    上过Photoshop和跟多媒体有 “密切” 关系是不一样的~~

    照片有改过~~拍摄角度很好O(∩_∩)O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你还没有跟我讲你怎样瘦的咧??
    过几招来让我学学

    ReplyDelete
  7. 這個只是我自己的方法,
    可能有點不健康,或是有點偏差,
    自己掙著啦,
    除了瘦,也要有健康的體魄,
    所以僅供參考...=)

    我是戒淀粉,
    戒淀粉很快的,
    飯,馬鈴薯,面包,所有的淀粉的不碰,
    餅干可以在很餓很餓時吃,
    但是也不是叫你吃到飽,
    最多2片3片這樣...

    然后面也最好不要,
    最理想的是米粉,
    肉就魚咯,然后青菜水果必備的...

    還有就是,
    每一餐吃7分飽,
    意思就是有吃,不會餓到傷身體就好,
    不是說不吃,因為你不吃不吃,
    一吃的量就會超過平時正常的量,所以之前的挨餓=白費...

    減肥的人沒權利說品嘗食物,吃到飽,
    記得一句話,
    “減肥的人吃只是為了生存,不是生活”,
    哈哈,這是我自己得到的歪理...><"

    運動啊,
    我是剛開始減的那一個月有連續做啦,
    我是很很很懶惰的,
    所以之后就是想到,
    或是覺得自己很久沒有動了才意思意思做一下,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毅力,
    不能有“哎呀,吃了明天再打算”的念頭,
    死都不可以破戒!!!

    減肥方法因人而異,
    效果不一的,
    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身體,
    而且很健康的方法...

    祝各位有很棒的身體和健康...^^

    ReplyDelete
  8. 你要称赞是把~?
    ok
    什么叫肉圆~看以前的豆子吧~

    ReplyDelete
  9. 沒有很喜歡這樣的贊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