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COME ON EVERYBODY ^o^

blog
冷了咧……
子源不爽了

我们不能让班网冷下!
我们需要革命!
我们是神一般的存在!(其实是我而已)

所以……
大家都有发主题的权限(我不会鄙视贱民的)
得空上来post两句也不表示很宅
有什么好文可以分享一下……(成人小说就免了)
有什么作品可以让大伙儿欣赏一下……(伤眼辟邪的留着自己用)
有什么幻想可以讲出来大家笑一笑……
也可以post自己的近照让大家开开眼界……(可别太傻太天真)
有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来让大家炮一炮……(引发内斗嘴炮唯你是问)
有什么大于心死的哀情也能说一说……(我们会尽量忍着不笑)
……
……
……
……
……
……
……
……
(略911201字)

COME ON EVERYBODY 跟我一起做!
我post!
我post!
我post post post!


注:
看了要post的请加油
看了没想post的请重看

4 comments:

  1. 我想讲话,可是一定要开个blog才可以讲吗?>.<

    ReplyDelete
  2. 不一定啊
    你在下面那边选择 name/url
    然后就打你的名字,url就别理他

    我现在用着这个方法留言
    用这种方法留言,名字click不到的

    ReplyDelete
  3. 颖欣指的是开主题?
    你去check一下mail
    我有send个mail invite你们当author
    就能在这里post主题了
    我再send多一次
    去che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