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_^

话说
宝珠老师到底知不知道咱们这神圣CNQING的存在啊?
还有貌似至今还有许多cnqings没发现这伟大的基地

还有M群那里要是你们发现谁还没被add到
直接拉他进conversation就可以add到了
其实我也不清楚 ↑ 方法行得通不
保险点还是叫他们自己add mgroup435281@msnzone.cn

还有
经我全天不到24小时的紧密观察
虽然班网如平静的湖面一样毫无波动
但大家还是会不时来闲逛
真好

10 comments:

  1. 宝珠老师有经常上网的吗?
    有msn吗?

    ReplyDelete
  2. (甩)
    有谁是时时的吗?
    分分也行……

    ReplyDelete
  3. 通常在电脑面前我一定会开~~^^

    ReplyDelete
  4. 我在纳闷
    为何我的问题会被无视?

    ReplyDelete
  5. 没有人想理你叻~~黑白

    Bone,知道你有上来啦~~
    不需要一直提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理我的人很多
    但是目光都不够集中
    看不到焦点

    ReplyDelete
  7. 很明显~~你没焦点哈哈~~> .<

    lamort~~不要讲到酱明显ler~~

    ReplyDelete
  8. 那当然
    我要是有焦点还不烧焦(?!)

    我的 posts + comments 就快要占班网的1/3了!!!

    ReplyDelete